close

雖然我已經買了三件外套了....但是一看到Q卡po的羊毛西外

理智線 瞬間 〝啪〞的一聲  斷個徹底  

到底是因為  紫羅蘭這個顏色  實在太美麗了拉~~~

 

當初1/11下標 , 1/18就收到  速度實在快到我有點嚇到   沒想到這麼快  一早就大驚喜  哈哈

手刀拆開包裹  恩  我愣了一下  這是藍色嗎? 

在我的認知中  紫羅蘭應該是下面這種顏色↓↓

 紫羅蘭  

 

 

 

 BUT

大衣的顏色↓↓  是比較偏藍色調的

DSC04780  

 

不過太陽光下  又會有一點點 微微的 紫色 

DSC04759  

如果有人很期待是  粉紫色的  可能會滿失望的

不過這種藍紫色  我是滿喜歡的~也可能我是個很好打發的人  差不多小姐

 

 

這件西外裡面同樣能夠塞一件蓬蓬的毛衣  不過我釦子扣起來  超顯胖且魁武....

搞得要去參加健美小姐比賽  胸大肌壯碩的不得了  (倒地  哭泣)

也太胖了吧!!!大怒  那诶安捏啦~~~

DSC04742  

我因為太開心  所以在院子裡照了好多張  (轉圈圈)

照片連發~~

DSC04737

 

DSC04746 
 

 DSC04749  

逆光下拍出來   才有點紫色的樣子  顏色真的是會隨光線而有所不同

DSC04750  

 

 

快樂的外拍結束  回到房間  照出來的 就都偏藍色調

DSC04769

由於我的興奮之情 澎湃不已   在外頭猛轉圈 

轉到我頭髮像蕭婆一樣....

DSC04770  

 

看到這張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穿衣鏡  胖瘦夭壽的差太多了吧!!!  胸大肌都不見了

所以鏡子顯示出來都不準  真實的自己真的有夠胖....

DSC04771  

 

 

總結一下  這件長度83cm  我162cm  所以長度沒有很長 只到我的大腿中段

而且加上我的肥肉  所以這件對我來說並沒有oversize的感覺

就只是一般大衣外套的感覺

不過看到很多美人兒穿起來  都好隨性 好大衣喔  羨慕

我穿起來真的就像外套而已  只好減肥了....

 

在院子裡照相時  感覺是溫暖的  不過也可能是有轉圈的關係...

只好等下次寒流來襲  穿出門試試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a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