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看到chicwish網站  發現裡面的裙子都是我的菜阿~

花裙  蓬裙  長裙  紗裙  各式各樣 令人眼花撩亂耶

網址:http://www.chicwish.com/new-arrivals.html

 

尤其當我看到蓬蓬的長紗裙  就決定買了

因為是國外的網站  密密麻麻英文頁面  讓人感到很剉@┌ @

霸特  瘋狂的感性大於理性情況下   就買了!

其實不會很困難  跟一般國內的購物網頁很像 

1.加入會員  2.放入購物車  3.點選購買 4.填好資料 刷卡  5.完成訂單

之後就等著貨物送到家囉~~

不過重點是一定要有一張信用卡!! 一卡在手希望無窮阿~

如果沒有信用卡 卻很想買的人  只能找代買了 

 

第一次購買有30%的優惠  而且又免運  非常GOOD!!  棒棒

我8/4完成訂單  8/15收到貨物    速度還算ok 

總比天荒地老的1.5個月等待期最後還斷貨的台拍來的好 

 

不過想買這家衣服的人  要注意size阿~~我就是個悲劇 

收到裙子後  滿懷期待打開  才發現阿娘偎的有夠長 

我承認  我看到麻豆的美照  就忘了她們的身高都是170起跳的阿

另外這件的色差有點大  官網看起來是很亮的天藍色  實際收到的顏色很淡  是淡淡的粉藍色

 

一個疏忽  沒有發現裙子的長度竟然是105公分   我根本要拉到胸口才有辦法穿...

紗裙  

 chicwish也有FB  裡面的穿搭都美翻了   好希望有她們的身材阿 

大蓬裙也能夠輕鬆駕馭

 

其實網站裡  衣服的資訊滿清楚的,剩幾件都有標示  另外麻豆尺寸 衣服尺寸都有

而且有些有實際穿搭的圖片  也會出現在下面讓你參考

可是我覺得都是生火照阿~~穿搭實在太好看了

有時還是要思考冷靜一下  別人美翻 自己身上就不一定囉

 

說了一大推  就來看看實體吧~~   

 

 

 

層層疊疊 很厚實  夏天穿雙腿像三溫暖一樣  熱爆了

DSC05766

DSC05768   

只能穿上塵封已久的10公分高跟鞋來撐場  這樣才勉強裙擺輕碰地面

不過我喜歡它的垂墜度和一層一層的感覺  好美喔~~~

DSC05767   

 

後來直接拉到胸口當洋裝穿算了拉  不過胸口好壯  難過

DSC05775 - 複製  

DSC05774 - 複製
  

 

以上都是穿著高跟鞋  如果要像網頁的麻豆赤腳  我就會變成拖地狀態 

DSC05789  

DSC05791 (2)  

悲劇啦~~~  我只能拿去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a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