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踏入小區  就帶回三支clio眼線筆  加上哩哩叩叩一堆  總共噴了2張小朋友

也買太多了>ㄝ<

原本只想買一支  但是我有嚴重選色困難  紫羅蘭色和薄荷綠都很想要阿~~~

最後想說 反正都兩支了 再加一支也ok嘛!!   所以紅磨坊入手!

 

紅色原本不是我愛的  但是看到廣告單上的紅色疊擦怎麼這麼美  其實是dara太美(真的)

所以 一回家就直接試擦紅色  是個非常飽滿的鮮紅色唷 

我覺得三種(紫色綠色紅色)她擦起來 都非常漂亮  下次想試試看紫色的疊擦法  非常特別唷

可是我沒拍...因為相機沒電了    換了電池後 就懶得補拍

DSC05757
  

 

眼線筆是白色的  一整個很夏天氛圍  沒有單拍筆身  只有混著我的大臉照 (加減看)

DSC05752

 

擦在手上的顏色  紫色和綠色都有種粉蠟筆的感覺  適合夏天的冰沙色 ,此外紅色真的非常顯色

眼線筆很軟 非常好畫  不需要用力就顯色  so,蓋蓋子要小心 我就手殘去督到蓋子 氣死我也 

DSC05755

 

以下就是簡單的模仿Dara的紅色疊擦照    (有開美肌)

*眼影就只用粉裸色(無珠光)打底眼皮   眉毛沒畫好  哈哈 所以中間斷層

*睫毛先用INTEGRATE 打底 , 再刷kiss Me睫毛膏(暗紅色那支 但忘了確切名稱) 結果還滿明顯的 喔耶!

*口紅是L'OREAL純色訂製唇膏R516   再上一層唇蜜 

*沒打腮紅   因為眼線和唇已經夠豔麗

*眼線  就是照著廣告單上的說明疊擦 

  1.先塗滿紅色  大膽的塗滿妳的雙眼皮 (因為我內雙所以一張眼更看不見) 不要害怕 直接畫滿

  2.用濃黑的眼線液疊在紅色上 眼尾可以拉 但是要留眼尾的紅色  (眼線液是1028 夠黑很讚)

雖然說 就這兩步驟  但是要畫得好  也是很難的  跟dara的疊擦效果還是有差阿~

而且弄不好  超像史艷文.... 

因為dara 有畫下眼線 我畫完下眼線 超像布袋戲真人版

我真的不會畫下眼線咧  難阿= 3=

 

有圖有真相 

DSC05761  

 

 

還好 下眼線是最後想到 才補上去  不然今天的妝就毀了  哈哈哈

 

 

以下是我極力想學習dara的表情的照片  角度好難抓阿

 DSC05741   

DSC05730

 

來個靠近眼睛的近照  紅色其實畫得很不平整阿

DSC05756  

 

張開眼睛後  就只看得到 眼尾那一抹紅  內雙真的好吃虧咧  全部吃光光

DSC05738  

 

下次 再來玩美麗的紫羅蘭色  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a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